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桥西区荣获“2018年度中国最具投资吸引力县(市、区)”奖

时间:2019-01-15 11: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9年1月12日,由《环球时报》社主办的“中国开放发展与合作高峰论坛暨第八届环球总评榜发布典礼”在人民日报社隆重举行。

石家庄桥西区在众多评选单位中脱颖而出,被评为“2018年度中国最具投资吸引力县(市、区)”,是河北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县(市)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齐泽旭在论坛上重点从石家庄桥西区的区位优势、经济实力、优惠政策、营商环境等方面作了主旨发言和城市推介,并代表该区上台领奖。

“环球总评榜”是依据《环球时报》及全球各权威媒体报道,在环球舆情调查中心的调查数据和众多专家意见的基础上产生的权威榜单。国家商务部原副部长、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兼常务副主任魏建国,《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等领导出席了本次论坛,并发表了精彩演讲。

相关新闻:

整治夜间光污染 新华城管拆除违规电子屏17块

石家庄市司法局作出开展向高瑞奎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

河北幸福消费金融校企合作共建实践教育基地签约揭牌仪式举行

2700多起APP报警中仅3起有效警情

石家庄市110全年接警215万余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