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大意丢失重要证件 保定交警帮助找回

时间:2019-01-15 11: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网友在河北新闻网阳光理政平台留言截图。

河北新闻网讯(孙佳琪)近日,网友林先生的驾驶本、行车本等证件不小心丢失,保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辆管理所网办中心帮忙其找回。为此,失主林先生特意在河北新闻网阳光理政平台留言表示谢意。

几天前,林先生的驾驶本、行车本等证件因为疏忽大意丢失在保定儿童医院。“证件的丢失给我的出行带来了很大的困扰,更让我担心丢失的证件会被不法分子利用。”林先生称。2018年12月27日,保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辆管理所网办中心的交警同志通过电话联系到了林先生,询问他是否丢失了驾驶本、行车证等证件。经过现场核实,现在林先生已经拿回了丢失的证件。

据保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辆管理所网办中心负责人常艳冰介绍,保定儿童医院的医护人员到车辆管理所网办中心办理驾驶证业务时,将捡到的三个钱包交给了他们,并让他们帮忙寻找失主,目前三位失主均已找到。

林先生的留言已通过河北新闻网阳光理政平台转到保定市公安局,并得到了保定市公安局回复:收到您的来信,我们感到无比荣幸。感谢您对我们的鼓励,民警只是做了应该做的事,今后保定公安将会再接再厉,服务人民。


相关新闻:

徐水团区委组织开展青春点亮“微心愿”——新年圆梦行动

高晓攀接受保定“小老乡”采访

保定市青少年奏响管弦乐迎新年

保定市两人获评12月份“河北好人”

保定市卒中急救地图发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