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市丰润区公安局举行揭牌仪式

时间:2019-01-15 11: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 按照上级机构改革的相关要求,“唐山市公安局丰润区分局”正式更名为“唐山市丰润区公安局”。按照丰润区委统一部署,1月14日上午,唐山市公安局丰润区分局举行更名揭牌仪式。

局党委书记、局长刘金良、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高长正为唐山市丰润区公安局揭牌。在家的局党委班子成员、机关民警代表参加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局党委委员董福存主持。

唐山市丰润区公安局的正式挂牌,标志着丰润公安踏上了新起点,开启了新征程。丰润区公安局将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和市公安局总体工作部署要求,忠诚履行公安职责,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平安丰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吴艳丽)

相关新闻:

广州河北唐山商会成立大会

唐山路南警方破获系列砸车盗窃案

4只东方白鹳,在唐山曹妃甸湿地放飞!

驾车去京津有了更多选择 京秦高速二期通车试运营

唐山市整治车辆污染和大货车违法穿城入市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