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广州河北唐山商会成立大会

时间:2019-01-22 09: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广州市河北唐山商会在2019年1月19日同裕国际酒店正式成立。暨庆唐山市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唐商联谊唐山(珠三角)招商推介会

  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唐商联谊本次活动以联谊乡情、相互交流、响应国家号召,弘扬企业文化,促进经济发展,共谋发展的平台。

  商会秉承“厚德载物、诚信博爱、求实创新、共谋发展”的理念,把商会建成和谐向上、开放民主的商会。坚持“集在穗唐人智慧、整合唐山资源;加强凝聚力、弘扬影响力;为海内外唐商寻求发展搭桥铺路;为穗、唐两地更高层次的合作和交流服务;为祖国的改革开放企业的改革开放服务。

  活动得到了熊焰将军、李东风首长、唐山市工商联甄德恩主席、唐山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王彩霞书记、唐山市工商联武振新副主席、唐山市商务局张志宝副局长、迁安市陈金钉副市长等嘉宾的大力支持!

  会上广州河北唐山商会会长卢永舂、执行会长李竟峰、吴连钧做了精彩致辞及演讲,并对2019年工作展开详细规划。当晚会上准备了精彩的节目和琳琅满目的奖品给400多唐山乡亲们,在欢快又热烈的气氛中圆满成功举办。

  众人拾柴火焰高,广州唐山商会期待与您,携手一同参与,跨越界限,开创极限!

相关新闻:

2018年唐山打掉涉黑涉恶犯罪团伙70个

1月21日起唐山至曹妃甸客运列车提速 票价保持不变

2018年唐山共打掉涉黑涉恶犯罪团伙70个

唐山国际旅游岛第四届新春民俗文化庙会将于大年初四举办

“大地花香”唐山冀东民歌优秀作品展演暨颁奖仪式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