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两人获评12月份“河北好人”

时间:2019-01-15 11: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 2018年12月27日,12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发布仪式在邯郸市临漳县举行。30位身边好人以平凡大爱感动公众光荣上榜,保定市蔡振杰和何瑞生光荣上榜,二人事迹晚报曾多次报道。

    据介绍,蔡振杰入选的是12月份见义勇为类“河北好人”。2018年10月24日下午,家住博野县王营村的70岁老汉蔡振杰和老伴儿在村西拆蔬菜大棚。15时许老蔡听到呼救声,循声来到村边埋设天然气管道的大沟,发现有人被埋后。不顾70岁的高龄,直接跳进了四五米深的大沟中,用双手扒出被埋的两位工人。救人后,因患有心脏病,搭了三个支架的老蔡由老伴儿搀扶着回了家。

    58岁的何瑞生入选的是12月份敬业奉献类“河北好人”。何瑞生出生于清苑区平陵村,1979年11月入伍,1983年加入中国共产党。2001年放弃安置北京的机会,回平陵村创业,先后创办了奶牛养殖场、河北保定河润生态养殖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2016年6月,他与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及军旅企业家一起创办了保定军创家园,先后组织各类培训1000余人次,帮助了600多名退役军人实现就业,扶持了70多名退役军人实现创业,提供优质创业项目40多个。多年来,何瑞生累计捐款捐物共计100余万元,先后获得了全国、省、市“模范军队转业干部”荣誉称号,以及“河北省创业之星”“清苑好人”等各种荣誉。2014年被国务院评为“全国模范军队转业干部”,2015年被国转办聘为“全国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就业创业导师”。


相关新闻:

徐水团区委组织开展青春点亮“微心愿”——新年圆梦行动

高晓攀接受保定“小老乡”采访

保定市青少年奏响管弦乐迎新年

保定市卒中急救地图发布

保定高阳县“四措并举”驰而不息纠“四风”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