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电影《爱无国界》创作组成员走进唐县搜集素材

时间:2017-08-02 11: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创作组成员参观白求恩纪念馆。 通讯员 陈玉恩 摄

参观白求恩当年工作和生活的葛公村。通讯员 陈玉恩 摄

  河北网保定8月1日讯(通讯员李红叶 陈玉恩 记者李艮春 孟捷)7月30日,电影故事片《爱无国界》创作组走进唐县为影片创作搜集素材。

  据介绍,电影故事片《爱无国界》将以纪事手法进行拍摄,再现抗日战争期间,白求恩大夫远道来华,援助抗战,救治晋察冀抗日军民的动人故事,力求用最真实的方式还原真实的白求恩。该片以真实的情感讴歌白求恩跨越国界、跨越时空的国际主义精神,使人们从中受到启迪,维护世界正义与和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期间,创作组一行先后参观了白求恩纪念馆、白求恩当年工作和生活的牛眼沟村和葛公村,并瞻仰了晋察冀烈士陵园。

  据了解,2018年是白求恩来华工作80周年,电影故事片《爱无国界》将在明年3月开机,总投资6000万元,影片的主角将由诺尔曼·白求恩的堂孙——马克·白求恩饰演。

相关新闻:

“双奥”乳企携手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继牵手冬奥后再度助力文化

高阳微电影《情与法》获全国法院优秀微电影奖

“中国梦·冬奥情·京津冀” 2017微视频(微电影)主题原创作品征

邢台桥东法院微电影《誓言》荣获全国法院优秀微电影奖

临漳:消防微电影《119对你说》走进学校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