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双奥”乳企携手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继牵手冬奥后再度助力文化

时间:2017-09-19 20: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才签北京冬奥组委,又成“金鸡百花”战略合作伙伴,近段时间以来,伊利集团在文化体育领域的惊艳大动作不断。

  16日,第26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颁奖典礼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盛大举行,84部候选影片参与角逐中国电影金鸡奖。一时间金鸡唱响青城,百花盛放草原。作为中国唯一一个国家级的电影节,金鸡百花电影节一直被外界誉为“中国奥斯卡”。伊利作为来自呼和浩特的草原传奇品牌,以第26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战略合作伙伴的身份,携旗下明星产品——金典有机奶亮相电影节,与广大中国杰出电影人共同见证这一国内最高级别的文化盛事。

  恰逢自治区成立70周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的精彩上演,令呼和浩特举城欢庆之余,对文化产业的优化升级也提供了绝佳的机遇。作为“金鸡百花”的战略合作伙伴,伊利携旗下明星产品——金典有机奶,为来自全国各地的中国电影人提供了由呼和浩特最佳有机牧场产出的高品质牛奶,品味“国内唯一一个获得原产地保护的有机奶”的浓香醇厚。金典有机奶是国内第一款有机奶,于今年率先获得原产地认证,品质更高;率先采用国际先进膜过滤营养保留技术;营养升级至蕴含3.6g/100ml优质乳蛋白和120mg/100ml原生高钙,达成“奶源更优质,技术更领先,营养更丰富”三方面升级。

  一直以来,伊利将支持文化事业与践行公益结合起来,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前不久,由伊利金典有机奶独家冠名的《歌手》栏目圆满收官,经过近三个月的精彩赛程,最终林忆莲摘得桂冠稳坐“歌王”宝座。在《歌手》收官一周后,伊利在“金典之夜金典歌手2017巅峰会”上邀请了众多歌手,为金典赞助世界自然基金会的东北湿地保护项目发声。最终歌手们的倾情演唱总共吸引了1200万人次关注,让关注“金典东北湿地保护”公益计划得到了更多人的认同与支持。据悉,伊利目前已经为社会公益事业累计投入资金8亿元。

  作为全球唯一同时服务夏季奥运和冬季奥运的健康食品企业,伊利未来不只会将牛奶的营养品质与体育事业相结合,也会继续助力文化事业的发展。在为全球消费者带去高品质牛奶的同时,全力推动中国文体事业的蓬勃发展,共同创造中国文体事业的美好未来。

相关新闻:

伊利成“一带一路区域合作联盟”首批理事单位
让“一带一路”

李谦出席京津冀市(省)属国有企业总经理研修班开班式并讲话

【京津冀首届中药材产业发展大会中药材大县推介】
博野县:产

衡水市高新区管委会与中科院签署三项合作协议
总共签署12项合

TUV南德意志集团合作实验室在霸州成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