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不牵狗绳还把女邻居打骨折的狗主人,已被警方刑拘!

时间:2018-11-08 21: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日上午

  这则新闻引起了无数人愤慨

  不牵狗绳还把女邻居打骨折的男狗主,听好!杭州警方已经盯上你了!

  刚刚,警方公布了处理结果!

  狗主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警方通报:依法刑事拘留

  徐女士还原事发经过

  有热心小伙拉开他们又被追着打

  发帖只为提醒遛狗一定要牵狗绳

  到达现场后,徐女士带记者来到了事发地点,还原了当时的过程。她表示,事发时,狗正追着大儿子跑,她告诉儿子不要怕,但是孩子还是很害怕,所以她做了用脚驱赶狗的动作,可没想到竟遭到狗主人的殴打。

  徐女士还告诉我们,事发当时,旁边中介公司的值班小哥看到情况紧急,边给客户打电话边上前阻止,后来以为事情结束了,就走开了,没想到那人追上来还把她推到地上殴打。

  记者看到,徐女士的脸上有明显的淤青,骨折的无名指上戴着夹板。

  徐女士表示,她发帖的目的并不是想让事情发酵,而是想提醒养狗的人,出门遛狗一定要牵狗绳,“这个事情发生在我一个青年身上,尚且无法阻止,如果没有这样的规矩和约束,我担心小孩和父母(老人)也会受到这样的伤害。”

  徐女士公公:狗主人说他的狗没牙

  还说没证据能证明自己打人

  此外,徐女士的公公告诉记者,当天晚上七点多,儿媳妇独自带着两个孙子下楼散步。过了半小时,六岁的大孙子一个人哭着回家,说妈妈被缠上了。“小孩子说不清楚,我们就赶紧下楼查看。”

  到了小区门口,他才知道儿媳妇被人打了。“那个男的素质很低,他还说‘我没打人!你们有什么证据证明我打人了?’现场那么多人,还有监控,真不知道他为什么会说这种话!”

(事发地点)

  “那个男的见赖不掉打人的事实,就说‘我的狗又没有咬到人,我的狗没有牙齿的!’,我当时听了真的很气愤!”徐女士的公公还表示,自己的两个孙子都很老实,平时也很怕狗,不可能去招惹狗的。

  “我也不知道儿媳妇到底有没有踢到狗,我只知道这种情况下,母亲保护孩子是本能。”徐女士的公公表示,儿媳妇手指骨折后,对生活造成了不便,早上的毛巾都是他们帮忙拧的,今天小孙子也没有去上学,平常都是她开电瓶车送去的。

  小区业主:经常看到这对男女遛狗多数时候不牵绳

  城管:没牵狗绳是事实正调查是否有养狗证

  小区的业主告诉记者,平常经常会碰到这对男女遛狗,往往不牵狗绳,任由两只狗乱跑嬉戏。

  未来科技城城管中队的朱队长表示,他们也已介入调查:“依视频来看,没有牵狗绳遛狗已经是既定事实,这种行为是错误的,有没有养狗许可证我们还在继续调查。”

  出门遛狗请务必牵绳

  类似的事件发生不止一次了,对于文明遛狗,杭州早已明确规定:

  《杭州市限制养犬规定》第十一条,准许养犬的单位和个人,必须遵守下列事项:

  一)根据犬类主管部门的通告或书面通知,按期携带牌证和犬只到指定地点接受验审、免疫接种;

  二)在准养犬颈部系挂由犬类主管部门统一制作的犬牌;

  三)小型观赏犬在允许出户时间内,必须束犬链,并由成年人牵领。大型犬必须圈栓)养,不得出户;

  四)不得携犬进入市场、商店、饭店、公园、公共绿地、学校、医院、展览馆、影剧院、体育场馆、游乐场、车站、航空港以及其他公共场所;

  五)不得携犬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小型出租车除外);

  六)允许携带小型观赏犬出户的时间为19时至次日7时。犬在户外排泄粪便的,携犬人应当立即予以清除;

  七)养犬不得侵扰他人的正常生活;

  八)犬只宰杀、死亡、失踪的,应当向犬类主管部门办理注销手续,并按有关规定妥善处理;

  九)不得私自繁衍犬只。

相关新闻:

湖南警方通报“医院太平间遗体双眼被摘案”:事件属实4人被刑拘

重庆幼儿园恶性伤人案嫌犯已被刑拘 3人因造谣被行拘

浙江海宁一小区18岁男子殴打8旬老人 警方:已刑拘

汽车鸣笛致母猪流产?两兄弟拦司机索赔6千被刑拘

聚焦"遛狗不拴绳"乱象:执法难度大 违法成本低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