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惊心动魄!他被爆炸冲击波掀倒在地后,再次冲向火海

时间:2018-10-12 19: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警察,和平时期最危险的职业之一!选择了这个职业,就是选择了危险和随时可能到来的牺牲。

  不久前,在江苏连云港的一条街道上发生惊险一幕:一辆正常行驶的轿车突然起火,很快整辆车被大火吞没!

  当时,正在附近执勤的交警徐浩翔发现情况后立即跑上前用灭火器进行救援,结果一下子被气浪冲倒在地。

  他没有丝毫犹豫,爬起来后又立即拿着灭火器冲了上去

  监控视频拍下了这惊心动魄的一幕

  几分钟后,消防人员赶到了现场开始救火。很快,火势得到了控制,现场交通秩序也恢复正常。万幸的是,由于徐浩翔处置及时,这起事故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看得惊心,幸好无碍!

  徐浩翔,为你点赞!

相关新闻:

小伙扶起摔伤者反被讹:谈不上见义勇为 将起诉索赔

烈火中,最美新娘救回了四条命!

失控轿车冲来的瞬间,她推开学生被撞身亡!留下不满1岁的女儿…

太酷了!3位大妈和1个孩子在扶梯上摔得人仰马翻,白衣小伙飞身一

优秀!民警休假时,还救了一对落水母女!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