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太酷了!3位大妈和1个孩子在扶梯上摔得人仰马翻,白衣小伙飞身一

时间:2018-09-05 11: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31日上午,三位70多岁的大妈走出浙江杭州近江地铁站。走在最前面的大妈牵着一个两岁的孩子先上了扶梯,另两位大妈拎着袋子跟在后面。

  前面的大妈刚上扶梯没两秒钟,身子一晃,摔倒了,还带倒了孩子和后面两位大妈,四个人在扶梯上翻滚,根本站不起来。

  这时,一个背双肩包的小伙子正走下楼梯准备进站,听到声音,马上探身往扶梯张望了一下,随后敏捷地侧身翻过扶梯扶手,在上行扶梯上向下逆行几步,来到大妈身边,紧紧抓住、扶稳大妈们。

  近江地铁站值班的赵站长闻讯,马上拿着急救箱赶来,所幸只有最先摔倒的大妈中指轻微擦伤。见大妈没事,小伙子也马上离开了。这个热心小伙没留下姓名,戴着口罩,长什么样也看不出。

  飞身救人的小伙子太酷了!

  来源:都市快报(ID:dskbdskb),见习记者:朱家豪,视频剪辑:陈雪艳

相关新闻:

优秀!民警休假时,还救了一对落水母女!

河北沧州19岁小伙救起3名溺水男孩受赞誉

【河北好人365】王佳庆:“活雷锋”勇救落水儿童

[河北好人365]朱海勇:勇救落水人员 展现无边大爱

承德医学院保定籍学生王瞳瞳勇救落水母子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