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爱心奇缘:小狗牵线,丹东25岁宠物达人坐火车“隆鼻”

时间:2016-05-26 17: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是小狗迪迪牵线,让我有幸认识中国好鼻子杜太超医生呢,他是多么一位有爱心的值得信赖的整形医生啊!”。25岁女孩茜茜是动物诊所的一家老板,从辽宁丹东坐了13个小时火车来北京见“迪迪”,更重要的是圆了自己多年心中的美丽愿望:隆鼻,把自己的鼻子变美。

小狗手术,宠物达人牵挂

“迪迪”是中国好鼻子杜太超饲养的一条可爱的小狗。平时工作、手术繁忙之余,回到家里,这条小狗连同一只小黄猫成为这位与众不同的整形医生的生活乐趣。陪伴他下厨、或书房写作、审稿。它们打盹、或者活泼乱窜、假寐、充满浓浓的和谐生命之美情趣。

杜太超专家也偶尔在微信朋友圈、微博上发一些它们的萌照,这种对宠物的爱心,迎来无数粉丝的点赞和转发。在熟悉或不熟悉的粉丝中,大家都知道他不仅做漂亮的手术、写行云流水的优美隽永行医散文、还是一位颇具爱心的“宠物谜”。

茜茜就是这样,她的一位朋友转发整形医生杜太超的迪迪照片而引起注意,认识这位热爱动物的整形名医。“当我看到杜医生分享的迪迪做手术照片,我 心也疼了!眼泪都快流出来了! 杜医生写自己对迪迪手术心情,介绍迪迪手术部位、手术过程,麻醉方式、进食状况,好有爱心爱心的,我十分感动!。”

茜茜说,自己作为一位宠物达人,因为从小对动物十分喜爱,大学毕业后,经过自己的努力,开设了一家动物诊所。那种主人疼爱小狗的心情,常人是不能理解的。

爱心奇缘,钦定“中国好鼻子”

这份对小狗浓浓的爱心,细心、无微不至关怀,让茜茜对素有中国好鼻子美誉的杜太超整形医生有了亲近感、信赖感、崇拜感、好奇感。自己多年内心的秘密,似乎也找到了“归属”。

原来茜茜最不满意自己的是鼻子,鼻梁塌、还有点不正,每每照镜子,总是觉得自己少了几分气韵!。读大学时,高挑的背影摇摇,总令许多男生投来钦慕的目光,但背转身来,那个矮塌的鼻子却让她颜值减分不少。

后来自己开设动物诊所,每天跟宠物主人打交道,觉得形象气质十分重要。 “选择一个有审美和技术好的信赖的好医生,把鼻子变美,是我心底多年的一个愿望”。茜茜说。这么多年来,茜茜也在为“隆鼻”做准备,查询了解相关整形资料。

“当我通过小狗迪迪的手术后,我其实心底就定下来了,找杜太超主任为我做这个隆鼻手术,我内心十分放心他!”。

茜茜在网上搜索了中国好鼻子杜太超的相关报道、以及好多同龄人的手术前后对比照片、得知这位宠物迷为全球38个国家和地区的华人女性朋友们都做过手术,那些审美视角、美学设计、求美者感谢信反馈,令茜茜十分钦佩不已,为自己认识了这么一位好医生开心不已。

从丹东到北京,坐13小时火车来“圆梦”

茜茜毫不犹豫做了去北京找中国好鼻子杜太超专家“隆鼻”的决定。她把原委告诉了家里人,家里人也十分感动,支持她的这次“北京行”。她心里还挂念着那条小狗“迪迪”,还给迪迪带来了零食、营养品、以及一件自己亲手缝制的迪迪衣服。

从遥远的祖国边陲---辽宁丹东,到繁华的祖国心脏-----首都北京,茜茜足足坐了13个小时火车。刚一到北京,就风尘仆仆地找到杜太超医生。

从迪迪的病情交流开始,到亲手将迪迪的礼物交给杜太超医生,仿佛一见如故。 杜太超专家详细诊断了茜茜的鼻子状况,提出了美学设计方案、建议综合隆鼻方式来改变目前鼻子的问题,画图观感隆鼻术前术后改善模样。茜茜近距离地感受到了 这位大名鼎鼎专家的深厚美学功底、精湛技艺,如沐春风的细心和感染力。

下午手术过程中,杜太超医生还跟茜茜聊起宠物饲养的相关消息,不知不觉中,手术就完成了。手术堪称“行云流水”,完全没有恐慌和害怕担心的那种感觉

“这是一种信任、一种缘分、我把一个鼻子、一张脸和一个未来交给一个知己、一个信任的医生,以后会有更多人看到我美丽的样子,和故事来找你!”。

手术后第二天,还躺在病床上休息的茜茜,忍不住给中国好鼻子杜太超发了这么一条微信。

【“中国好鼻子”杜太超】著名美容外科专家。副主任医师,第三军医大学整形外科硕士。北京黄寺美容外科医院知名专家,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 会“人民好医生专家团整形专家”,华人圈知名鼻整形美学艺术设计大师,东方人鼻部美学隆鼻开创者。《中华医学美学美容》杂志编辑部主任。出版《美丽有约 ----一位美容外科医生的手记》轰动业界。中央电视台以《找回青春不是梦》专题报道其事迹。获2015年全国最大整形社区数百万网友评选的新氧APP” 亚太鼻部整形名医奖“ 。更多分享交流请添加关注中国好鼻子杜太超医生私人微信号:杜太超( dutaichao008)。

相关新闻:

【好人365】姬建辉:轮椅上的播爱使者

中国报恩网携手爱心企业成功举办亲子手工坊活动

“骨关节置换专项爱心救助工程”送温暖进廊坊

衡水好人网 爱心学堂活动传递爱心

【河北好人365】田瑞敬:广平县80后女企业家的爱心之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