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深度聚焦 正文

中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在河北迁安开幕

时间:2021-07-06 12: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新华社石家庄7月5日电(记者杨帆)5日,2021年中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在河北迁安开幕。

本次赛事由来自中国民航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南京大学等全国92所高校的500余名大学生运动员参加比赛,比赛为期三天,按甲A组、甲B组和乙A组、乙B组分组竞赛,设有传统类、太极类、对练类、段位制等4大类别共41个小项,执行国际武联审定的《2019国际武术套路竞赛规则》。

比赛首日,传统拳术、太极拳、太极剑、棍术轮番上演,运动员们一个个精神抖擞,一招一式刚劲有力,虎虎生威,精彩的表演让场边的观众频频鼓掌叫好。

合肥工业大学学生锁珍明第一次参加全国性比赛,他说:“这里高手如云,学到了很多别人的优点,希望回去以后,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实力,在今后的比赛中能够取得更好成绩,同时也传承好传统文化。”

本次赛事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民族传统体育分会执行,唐山九江体育中心承办。

相关新闻:

青少年禁毒教育基地揭牌

石家庄:今年安排1.94亿元职业技能培训补贴

石家庄市施划12万处非机动车停车位

秦皇岛:打通最大“断头路” 力解群众出行难

秦皇岛首届航海文化节启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