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深度聚焦 正文

今日河北局地达38℃,雷阵雨多地露脸,中考期间注意防暑防雨

时间:2021-06-22 09: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今天11时32分,迎来夏至,这一天北半球白天最长,夜间最短。

进入夏至,意味着炎热即将来临,此时节,气温高、湿度大,午后至傍晚易形成雷阵雨。

河北省气象台2021年06月21日11时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

预计今天白天,石家庄中南部、沧州南部及以南地区最高气温为34~36℃,局地可达37~38℃,请防范!

明天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在30~34℃之间,热意略减。

后天大部的最高气温将回归到30℃附近,以邢台为例,今天还能到37℃,到了后天,就降至31℃,体感较为舒适。

中考期间,天气炎热,尤其中午时段体感较热,同学们注意防暑。

河北省气象台2021年06月21日11时发布天气预报:

今天下午到夜间,承德东部、秦皇岛北部晴转阴,午后到前半夜有雷阵雨或阵雨;保定、廊坊及以南地区多云间晴,其中保定、石家庄、邢台、邯郸四个地区的西部短时阴有分散性雷阵雨,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明天白天,张家口、承德中西部、保定西北部多云转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多云间晴。

明天夜间到23日,张家口、承德、保定、雄安新区、廊坊西部多云转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多云间晴。

23日夜间到24日,北部地区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多云转晴。

中考期间,提醒考生和家长随时关注天气预报,提前出门,备好雨具,预留足够的时间,防止因交通、天气等原因“赶考”迟到耽误考试。

河北省主要城市预报

今天(6月21日)下午到夜间

明天(6月22日)白天到夜间

后天(6月23日)白天到夜间

相关新闻:

河北省生态环境厅公布6月下旬全省空气质量预报会商结果

河北2021年中考作文题出炉!你会怎么写?(附历届中考作文题)

致敬!80后抗疫志愿者意外离世 捐献器官为4人带来“新生”

河北省高考学子看过来!福彩助学报名地址和电话公布

春天总会抵达 “白衣战士”与读者分享抗疫经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