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深度聚焦 正文

河北张家口:志愿服务 文明共享

时间:2021-06-22 09: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21年6月20日19时,河北省张家口市职教中心的学生志愿者们来到校园周边的共享电单车停放点位将车辆摆放整齐。

自电单车3月底在张家口市区投放以来,市职教中心的学生志愿者们利用休息之余,坚持每天对校园周边的100多辆共享电单车统一规范摆放,对车内残留的垃圾进行清理,维护整洁有序的公共环境。 通讯员马佳琦摄影报道

2021年6月20日19时,河北省张家口市职教中心的学生志愿者们来到校园周边的共享电单车停放点位将车辆摆放整齐。

相关新闻:

河北省生态环境厅公布6月下旬全省空气质量预报会商结果

河北2021年中考作文题出炉!你会怎么写?(附历届中考作文题)

今日河北局地达38℃,雷阵雨多地露脸,中考期间注意防暑防雨

致敬!80后抗疫志愿者意外离世 捐献器官为4人带来“新生”

河北省高考学子看过来!福彩助学报名地址和电话公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