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曝光台 正文

石家庄:新房住了三年漏三年墙皮被泡脱落又长毛

时间:2013-01-14 15: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墙皮被泡得一塌糊涂。

  入住当年,房屋就开始漏水。中间物业找建筑商修过一次,但没有解决问题。由于长期遭受浸泡,业主家的墙皮已开始随之脱落。

  阳台上铺着塑料布,用来接不断滴下的水珠;墙角与屋顶处由于长期浸水已经长了绿毛;墙角中间部分墙皮已经开始脱落,严重的地方露出了水泥墙面。家住丽日青城小区的业主闫先生,因为家里长期漏水,影响逐渐扩大而感到担忧。

  漏水处是闫先生家北面的卧室。楼上是露天平台,下雨下雪直接落到平台上,闫先生也没想到,平台居然会渗漏。他介绍说,房子是2008年交的房,他2009年入住后,在当年冬天就发现了漏水情况。“不过当时并不严重,墙皮只是掉一些粉末。”闫先生说,他当时就跟开发商高远集团的前期物业反映过此事。“2010年,建筑商曾给修过一次,不过并没有解决问题。”此后,前期物业撤离,闫先生每年都向新物业反映这一问题。“对方总是说要进行报修,等待维修费用。”闫说,自己也曾向开发商高远集团反映过此事,但是一直没有得以解决。“2012年雨水较大,加上问题没有根本得到解决,因此才出现墙皮长毛和脱落的现象。”他说。闫先生认为,房子漏水,不管是哪一方的问题,业主生活受到了影响,这么长时间解决不了,很难让人接受。“按照开发商给业主的住户手册显示,屋面工程的保修期是五年,从2008年10月份交房到现在,尚未过期限,应该给我修好。”他说。

  13日上午,记者跟随闫先生一同找到了小区物业。该物业公司辛经理说,小区出现这种情况的不止闫先生一家业主,目前维修方案已经最后敲定,但由于天气原因,目前不好维修,只能等气温回暖,再行动。(□文/图 社区记者 丛俊儒)

相关新闻:

河北省石家庄市交管部门将一一核查哪些停车场合法

石家庄多老旧小区反映暖气不热

石家庄一小区门口拆杆毁绿“兴土木”

石家庄一垃圾站半夜“机”叫 居民难睡安稳觉

石家庄:“北五女”出村路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