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曝光台 正文

石家庄:“北五女”出村路难行

时间:2013-11-18 10: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长安区南村镇北五女村有四条出村的道路,有两条是路况不太好的水泥路,而另外两条已由钢渣路变成了“泥水”路,影响了居民出行。

  北五女村的张先生常到2公里外的猴丈村、1公里外的吴家营村走亲戚。这两个村,分别在北五女的西方和北方,张先生出村走的向西、向北这两条路,已经由钢渣路变成了“泥水”路。

  “路上基本都是黄土,一下雨都是泥水,不下雨就坑坑洼洼,骑电动车颠得受不了,根本不能走小轿车,肯定托底。”张先生说,他有私家车,如果走亲戚他还要开车绕行南村镇,绕行多走几公里。

  张先生介绍,原来这两条路垫过钢渣比较平整,但前几年附近村子有开沙场的,路被拉沙子的大车轧坏了,现在沙场被关闭,没有大车经过,路也没人修。

  路不好走,影响了北五女村民出行。因为排水系统不好,北五女村一条向南的出村路,虽然铺着水泥路况稍好,但一下雨就积水。

  “原来,87路公交车从猴丈到我们村,村民想出行,到村口坐车就可以。现在路难走,公交车改行307国道复线,村民要多走1公里才能坐到车。村里一些老人想出门,根本走不了那么远。”

  张先生希望有关部门能解决村民出行难题。“我会向有关领导汇报此事。”昨日下午,南村镇政府一位值班工作人员表示。

相关新闻:

看会销公司如何“忽悠”消费者

河北昌黎举行全民健身月活动

河北省石家庄市交管部门将一一核查哪些停车场合法

湖南:巡视9市州2县市4高校 发现省管干部线索50余件

单行道闯禁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