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曝光台 正文

石家庄一垃圾站半夜“机”叫 居民难睡安稳觉

时间:2013-11-18 10: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有北城国际业主反映,小区旁边的沿西垃圾转运站每天晚上十点多开始作业,一直工作到次日凌晨。垃圾车、吊车轰鸣的声音扰乱了居民的清梦,几乎天天如此,让人难以忍受。业主不禁问:环卫部门是否能适当调整垃圾处理的时间呢?

  北城国际小区位于沿西街上,沿西垃圾转运站就坐落在小区内,位于两栋楼之间,距离居民住宅非常近。业主王女士就住在附近一栋楼,她苦恼地说,垃圾站不仅在白天作业,晚上也不停歇。每天晚上从十点多,就开始装卸起垃圾来。吊车、垃圾车马不停蹄地运转,装卸垃圾时铁箱碰撞还发出阵阵声响,导致大家根本无法正常休息。

  “一年多了,我几乎没睡过一个安稳觉,本来睡觉就轻,窗外面一有动静,就更煎熬了。”王女士说,垃圾站一般工作到凌晨,简直就像是现实版的“半夜鸡叫”。她表示,自己也知道环卫工人不容易,可家里的老人孩子实在无法忍受了,只好向报社求助,希望能够与环卫部门沟通协调,适当合理安排垃圾站的作业时间,既清理了垃圾保证了周边环境卫生,同时也兼顾到附近居民的正常休息。

  17日下午,记者联系了市环卫处,一名垃圾转运站的负责人称,垃圾转运站的作业时间一般从早上三四点开始,那时环卫工人已经陆陆续续开始向垃圾站运送垃圾了,至于业主反映的从晚上十点就开始作业一事,他已与长安区卫生环卫队协调,尽量保证在规定的时间内工作。

  他说,因为垃圾转运站本属于夜间作业,时间上可能无法调整,但是会叮嘱工作人员多加注意,操作机器的时候轻一些、慢一些,兼顾附近居民休息。

相关新闻:

看会销公司如何“忽悠”消费者

河北昌黎举行全民健身月活动

河北省石家庄市交管部门将一一核查哪些停车场合法

湖南:巡视9市州2县市4高校 发现省管干部线索50余件

单行道闯禁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