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曝光台 正文

石家庄:电箱倒地电线外露

时间:2012-09-05 17: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读者田先生:玉村南路与西二环交口,有一个配电箱倒在了地上,电线露在外面,看起来很危险。

昨日13时许,记者来到石市玉村南路和西二环交口,发现有个配电箱朝北倒在便道上,电箱内纵横交错的线路裸露在外,电箱侧面还标有“小心触电”的警示语。

“这电箱坏了快一周了。”市民曹先生告诉记者,“看它上面写着警示语,应该是有电,万一有人碰到,可就危险了。”

记者随后致电河北电力公司客服热线95598,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联系人到现场核实查看,妥善修复,排除安全隐患。■文/本报实习记者刘俊青记者秦瑞凤

相关新闻:

河北省石家庄市交管部门将一一核查哪些停车场合法

石家庄多老旧小区反映暖气不热

石家庄一小区门口拆杆毁绿“兴土木”

石家庄一垃圾站半夜“机”叫 居民难睡安稳觉

石家庄:“北五女”出村路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