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曝光台 正文

石家庄西二环在西边路牌指东

时间:2012-09-03 10: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第一个指示牌:向东。本报记者 石维 摄

昨日,戴先生来电:

维明街指示牌标识错误,容易误导外地人。

本报记者 石维 调查:

昨日,记者驱车沿维明大街向南行驶,至槐安路下桥处时,只见下桥口处有一块指示牌。根据指示牌,去西二环要向东拐入槐安路。

“真的是指示牌有误吗?”为了证实戴先生的说法,记者按指示牌的标示向东行驶,驶入槐安路地下桥,上桥时再次出现了一个标有西二环向东直行的指示牌。继续沿指示牌向东行驶50米左右,西向东车道北侧一个标有调头标识的指示牌解答了记者的疑问。原来,沿指示牌绕行一周即可驶入槐安路大桥到达西二环,三个指示牌得连着看。

对于这个指示牌产生的错觉,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说,从维明大街直接进入槐安路大桥时,沿指示牌绕行一周便可减少等待红灯的次数,节省时间。“该指示牌是正确的,司机可放心按指示牌的提示行驶。”

相关新闻:

河北省石家庄市交管部门将一一核查哪些停车场合法

石家庄多老旧小区反映暖气不热

石家庄一小区门口拆杆毁绿“兴土木”

石家庄一垃圾站半夜“机”叫 居民难睡安稳觉

石家庄:“北五女”出村路难行

共4页: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