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曝光台 正文

连遭剐撞 石家庄一限高架变麻花(图)

时间:2012-05-14 11: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土贤庄地道桥附近有一个限高架特别‘拧巴’,连不足2米高的面包车都过不去,经常造成堵车,谁来修一修?”近日,省会读者杨先生给本报打来电话说,那个限高架原本有2.4米高,可经过长时间的大车剐撞,如今个头“矮”了,已拧成了“麻花”状。

  昨日,记者了解到,该限高架已被拆除,新架将尽快安装。

■小面包经过,都遭蹭顶

  ■限高架扭成波浪状

  10日,记者在土贤庄地道桥西侧辅路上看到,一个黑黄相间的限高架已严重变形,两侧支柱和顶上的限高栏都扭成了波浪状,最低处约1.7米,最高处也不足2米。记者发现,面包车和小型卡车经过时都会蹭顶,不少车辆从限高架东西两侧的土路上绕行。

  11时45分许,一辆高约两米、运输鲜奶的小型卡车自北向南而来,到了限高架跟前,司机犹豫一下,把头探出车窗望望,然后缓缓前行,还好,车头没蹭到限高横栏,勉强通过,可车斗里的奶罐就没那么幸运了,被卡在了波浪形的限高栏上。司机赶忙一点点把车往外退。

  “嘀嘀嘀……”几分钟后,运奶小卡车的后面已聚集了21辆车。

相关新闻:

河北省石家庄市交管部门将一一核查哪些停车场合法

石家庄多老旧小区反映暖气不热

石家庄一小区门口拆杆毁绿“兴土木”

石家庄一垃圾站半夜“机”叫 居民难睡安稳觉

石家庄:“北五女”出村路难行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