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曝光台 正文

石家庄一井盖变喷泉 清水白流十来天

时间:2012-05-09 10: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石家庄一井盖变喷泉 清水白流十来天

多名市民反映:石家庄和平西路军械学院对面一个井盖漏水,大量清水流到和平路上,已经有10多天了,一直没人管。

燕赵都市报记者蔡云雷核实报道:5月7日14时许,记者来到和平西路军械学院对面看到,在26号宿舍路口一个写有“市政-水”字样的水泥井盖在路中央,井盖上的两个孔成了“喷泉”,不停向外冒着清水,积水带有六七米长,旁边甚至有名女士带着孩子玩起了水。

据小区内小卖铺老板说,水已流了十几天了,好像是地下管道破裂,几天前曾有城管和应急维修的人过来修过,但没有修好。记者就此致电城管局,一名工作人员称有人去维修过,但未修好,目前正在和道桥管理处以及管道所属建工集团协商解决方案。

相关新闻:

河北省石家庄市交管部门将一一核查哪些停车场合法

石家庄多老旧小区反映暖气不热

石家庄一小区门口拆杆毁绿“兴土木”

石家庄一垃圾站半夜“机”叫 居民难睡安稳觉

石家庄:“北五女”出村路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