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曝光台 正文

石家庄一排水口倒灌 污水漫了半条路

时间:2012-05-09 10: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排水口倒灌 污水漫了半条路

市民杨先生:东二环北二环交叉口内侧辅路有大片污水,是从污水口流出来的,路面都给泡坏了,得有两个多月了。

燕赵都市报记者蔡云雷核实报道:5月7日11时左右,在由北二环转向至东二环处的慢车道上记者看到,半边路面全是污水,路上坑坑洼洼,最大的坑将近1.5米见方,路中央一个排污井四周的沥青路面已经被侵蚀殆尽,井筒都露出来一截。车辆在此一度排起了百米长队,有的司机把车开到了路缘石上的步行路通过。

记者一路寻找,终于在北侧发现了出水口,大量的污水从一个雨水排水口流出,沿着慢车道,一直蔓延至200米开外,流进另一个排水口。

据石家庄市二环管理处党办室主任李军称,这种情况不是第一次出现了。污水出口原是个雨水排水口,下雨时雨水由此处排到石津灌渠,现在由于石津灌渠下游灌溉需要,灌渠内水位上涨,渠水倒灌,导致路面积水。至于排出的水为何是污水,李军解释,这是由于地下管道和附近的土贤庄下水道相连,居民生活污水和雨水混到一起,目前尚没有好办法进行修复,只能等灌渠的水位下降,“大概还有15天左右。”

相关新闻:

河北省石家庄市交管部门将一一核查哪些停车场合法

石家庄多老旧小区反映暖气不热

石家庄一小区门口拆杆毁绿“兴土木”

石家庄一垃圾站半夜“机”叫 居民难睡安稳觉

石家庄:“北五女”出村路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