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曝光台 正文

石家庄柏林北区污水冒了半年多(图)

时间:2012-04-05 11: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石家庄柏林北区污水冒了半年多(图)

石家庄柏林北区污水冒了半年多

河北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苑雅婧)“柏林北区36号楼前的下水道井口处往外冒污水,都半年多了,小区内成了臭水沟。”昨日15时15分,市民张女士致电燕赵都市报热线96669反映。

昨日16时30分,记者来到柏林小区,没进去就闻到一股臭味。在36号楼与43号楼中间的小区道路中间,污水流得遍地都是,小区内道路北侧污水有几厘米深。“这些臭水都是从下水道井里边溢出来的。”住在36号楼的张大妈称,这个下水井里是各种生活污水,已经满了,只能往外流,特别是到早晨和晚上小区内集中用水的时候,就咕嘟咕嘟往外溢。记者看到,36号楼前的下水道井还正在向外溢水。

张大妈说,这条小路是小区内惟一一条便道,现在全是污水,路都没法走。36号楼另一住户李阿姨说,从去年冬天这个下水井就开始冒臭水,冬天水都结了冰,还闻不到臭味,现在天气暖和了,家里都不敢开窗户。

记者看到,污水已蔓延到与36号楼正对的43号楼前。43号楼楼长徐女士说,她和小区居民曾多次向柏林北区第一居委会和新华区石岗大街办事处反映此事,但是半年了一直没人给解决。

相关新闻:

河北省石家庄市交管部门将一一核查哪些停车场合法

光华路溢污水

石家庄多老旧小区反映暖气不热

石家庄一小区门口拆杆毁绿“兴土木”

石家庄一垃圾站半夜“机”叫 居民难睡安稳觉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