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曝光台 正文

光华路溢污水

时间:2014-12-16 13: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污水外溢 路面结冰

  □文/图 社区记者 孔琳

  听说光华路辅路的结冰路面摔倒过几个人后,家住棉五小区年过七旬的周先生,再不敢从那里过了。

  12日上午,记者来到光华路辅路,西头公厕外,一片冰水混合的路面让过往行人走得小心翼翼,一些人宁愿多走几步绕道,也不愿意“涉水履冰”,不光因为冰面光滑,还因为这些污水散发着臭味。

  记者仔细观察,发现这些污水是“活”的,不知从路面哪里冒出来,臭水汇成细细的“溪流”,流向东侧地势较低的一块空地。

  商户王女士指着仍结着三厘米厚冰的路面说,污水是路旁在建工地“金角湾”项目外溢的,附近居民、市场和一些商户都找过工地,工地也采取过一些措施,但污水外溢一直没彻底解决。

  12日12时,在建工地一片安静,记者发现,路面污水外溢处,和工地内的厕所距离约10米,只一墙之隔。项目负责人周先生已外出吃饭,14时许,记者拨通了他的电话。

  周先生介绍,自项目入驻后,一开始接通了附近市场的下水道排污,不久发现市场下水道年久堵塞,工地的污水排不出去开始外溢,他们采用找人抽取污物的办法,但只能缓解外溢,不能彻底解决。污水外溢给市民生活带来不便,他们也很着急。

  “我们已联系好市政,准备接通光华路上的排污主管道,预计很快就能动工。”周先生说。

相关新闻:

看会销公司如何“忽悠”消费者

河北昌黎举行全民健身月活动

河北省石家庄市交管部门将一一核查哪些停车场合法

湖南:巡视9市州2县市4高校 发现省管干部线索50余件

单行道闯禁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