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曝光台 正文

石家庄谈固北大街现400米“黄土垫道”

时间:2012-03-22 16: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谈固北大街现400米“黄土垫道”

“怎么路上又这么多黄土!”昨日一早,在石钢公司上班的张先生发现,从跃进路与谈固北大街交叉口往北一点,一直快到和平路,南北长长的一段路上撒满黄土,土堆最高处接近半米,环卫工人正在紧张清理。“初步目测有400米长。”张先生告诉记者,“黄土堆最高的地方有半米多高。这得从车上掉下多少土啊。”

正在用进行清理的环卫工人们猜测,黄土应该是后半夜遗撒的。环卫工人上班清扫时,发现地上出现较长的黄土遗撒,于是叫来人手帮忙清理。石钢公司有关人士表示,这一段路上经常出现黄土遗撒,有时石钢公司也会派员加入清理大军。据介绍,上午9时许,谈固北大街黄土带基本上清理干净,但路上仍有明显的黄色印迹。在附近一家单位上班的李先生和记者聊天时表示,希望渣土车清运能更加规范起来,杜绝遗撒,给市民一个清洁的出行环境。

昨日下午,记者从长安区城管局获悉,该局发现谈固北大街遗撒后,马上进行追查,发现肇事车辆为一楼盘建筑工地车辆。该局联系到工地负责人,责令工地派人与环卫工人一起清理。据此,此前该局已要求辖区内渣土运输车辆在出工地时冲洗车身并对车厢进行苫盖,防止出现遗撒。“如果发现有工地不遵守相关规定,出现遗撒,我们将对工地进行严肃处罚。

相关新闻:

河北省石家庄市交管部门将一一核查哪些停车场合法

石家庄多老旧小区反映暖气不热

石家庄一小区门口拆杆毁绿“兴土木”

石家庄一垃圾站半夜“机”叫 居民难睡安稳觉

石家庄:“北五女”出村路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