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曝光台 正文

石家庄工农路围挡占据便道(图)

时间:2012-03-22 16: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工农路围挡占据便道

河北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苑雅婧 实习生黄国利)“在工农路与友谊大街交叉口的西北角,有一个临时搭建的围挡占了整个人行便道。”日前,家住省科技院的李先生拨打本报热线反映,这个围挡里面是去年修路工人的住宿用房,可是工人都已经离开5个月了,围挡依然霸占着便道。

昨日,记者来到工农路与友谊大街交叉口看到,在工农路路北的便道上有一排蓝色围挡,大约高2米,宽约4米,近200米长,紧紧包围着路北的便道,便道上的杨树也被圈在里边。从路口往西足足有一站地远,都被挡了个严严实实,此处有个公交站牌,从站牌往西围挡留出了大概一米宽的小路。由于围挡占据了人行便道,行人只好走上机动车道,正是放学时间,学生们骑着自行车与公交汽车并行,还有步行赶公交车的学生穿梭在车流中。“我家就住在这附近的省科技院宿舍里,路北的人行道也不能走,只得跟机动车抢道,这段路车又特别多心,每次去超市买菜都提心吊胆的。”李先生说。家住附近的韩大爷说每天11时30分到12时、18时许,上下班高峰期加上学校放学人尤其多。“前两天下雨路滑,走着都害怕,一不留神就被溅一身泥。”

记者看到,围挡里有一座约长10米、宽4米的白色简易房,有些垃圾散发着臭味。“这段围挡都荒废5个月了,也没人管理。”据附近居民反映,去年9月初鹿华供热公司对友谊南大街进行全面整修,这个围挡中原来是施工的工人住宿的简易房,去年11月中旬鹿华供热公司停止了修路,工人也都搬走了,一直到现在也没回来,围挡却一直没有拆除。

昨日下午,桥西区城管局工作人员卢女士表示,友谊大街整修归鹿华供热公司负责,因为至今友谊大街尚未完工,施工人员可能还会回来,所以围挡依旧有用,暂时不能拆。对此市民李先生表示,如果道路还没有修好,但至少能给行人留出一米宽的便道。随后,记者与鹿华供热公司联系,其公司吕姓负责人表示今日将去现场查看,待查明情况之后,再行处理。

相关新闻:

河北省石家庄市交管部门将一一核查哪些停车场合法

石家庄多老旧小区反映暖气不热

石家庄一小区门口拆杆毁绿“兴土木”

石家庄一垃圾站半夜“机”叫 居民难睡安稳觉

石家庄:“北五女”出村路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