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曝光台 正文

石家庄玉村南路坎坷难行

时间:2012-03-16 09: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玉村南路坎坷难行

" style="WIDTH: 400px; HEIGHT: 266px" height="266" alt="石家庄玉村南路满地坑 公交车趴窝(图)" hspace="0" src="../../attachement/jpg/site2/20120313/002481ca776210c8f33b01.jpg" width="400" border="0"/>

■一辆368路公交车陷进大坑,司机用铁锹挖土试图将车弄出来

■三百米土路 二百米坑洼

昨日上午,记者在玉村南路原地道桥处看到,用泥土填平桥洞的路面不足三百米,只有中间约一百米的路面相对平整,两头近二百米的路面土质松软,布满大坑。

通行车辆无不减速慢行,仍不时出现托底、磕保险杠的情况。而且只要有车辆通行,都会扬起很大的灰尘,行人都会用帽子、口罩等把头包裹严实。“这路实在太难走了。”骑三轮车的王先生说。

记者看到一位女士骑着电动车到此,便停车让孩子下车,自己推着车子走。“我每天接送孩子都从这儿过,路不好走,电动车都快颠散了。”王女士说,“要是下了雨,这条路可怎么走啊?”

■土路上满地大坑■摄/本报实习记者赵赫廷

■368路公交车多次被陷

路边停着一辆368路公交车,两个前轮都陷在土坑里,前保险杠卡在坑沿上,无法动弹。司机周先生无法将车弄出,只得跑到终点站求援。他说,这段路太难走,光368路公交车就至少陷过三次,所以司机们经常绕行北边的一条小道,但那条路太窄,两辆车无法并行。“我前面那班车在小道里堵了20多分钟,因为怕晚点,我就上了这段路。”

“10点左右,我开车到此处,右前轮因为土松陷了下去,前保险杠也卡在路面上,我借了把铁锹,铲了铲土,车上十几位乘客也帮忙推车,但后轮出来,前轮又陷下去了,前车轴也卡住了。”周先生说,他只好向车队求援。

11时15分许,一辆公交车从北侧小道驶来,停在趴窝公交车后方使劲顶,才把趴窝车推出来。周先生检查完公交车的前保险杠后说:“还好车没事。”

■正在申请列入整修计划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了石市桥西区城管局办公室,一位张姓工作人员称,玉村南路属于村管小街巷,桥西区城管局建管科正在申请,把该路列入今年的道路整修计划,现在只能督促村里整修一下了。(■文/本报实习记者张蕾)

相关新闻:

河北省石家庄市交管部门将一一核查哪些停车场合法

石家庄多老旧小区反映暖气不热

石家庄一小区门口拆杆毁绿“兴土木”

石家庄一垃圾站半夜“机”叫 居民难睡安稳觉

石家庄:“北五女”出村路难行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