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曝光台 正文

石家庄查获500余件伪劣消防产品

时间:2012-03-07 11: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在“3·15”来临之际,为整顿消防产品市场秩序,3月5日,石家庄公安消防支队联合工商局、质监局等多部门检查组,对全市消防产品市场进行了监督检查,结果查获伪劣消防产品500余件。

当天,执法人员对消防产品销售和使用领域均进行了重点排查,对使用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企业或个人,坚决追根溯源,依法追查生产者的责任;对非法生产假冒消防产品的生产者,一律责令停止违法行为,没收非法产品和违法所得;对持证造假的,一律责令限期整改、停业整顿,没收假冒伪劣产品和违法所得,并进行集中销毁。

此次检查,共检查出伪劣消火栓284个、消防水雾喷头150个、消防水带27条、灭火器56具,针对现场发现的假冒伪劣消防产品,执法人员均当场没收、查封。

相关新闻:

河北省石家庄市交管部门将一一核查哪些停车场合法

石家庄多老旧小区反映暖气不热

石家庄一小区门口拆杆毁绿“兴土木”

石家庄一垃圾站半夜“机”叫 居民难睡安稳觉

石家庄:“北五女”出村路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