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曝光台 正文

石家庄合作路沿线出行不便

时间:2012-02-22 16: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有不少市民向本报反映合作路沿线出行难的问题,友谊大街至水源街一段施工至今已两月有余,路面迟迟没有硬化。

据市民反映,合作路自友谊大街到水源街一段,自去年10月底开始进行地下供热管道施工。路面挖开铺好地下管道后,只是随便填平了一下,没有及时修整,至今坑坑洼洼,尘土飞扬,公交车绕道而行。合作路沿线居民小区众多,市民出行十分不便。“以前上班坐301路公交就可直接到达单位,而由于修路问题,公交车在去年10月份就绕道而行,至今依旧没有恢复正常行驶路线,现在上班、出门都要倒好几班车才行。”市民王先生说。

记者就这一情况与市城管局、西焦供热站取得了联系,有关负责人说,因天气太冷,气温偏低,不宜施工,等到天气好转之后再动工,及早恢复通车。(燕赵都市报记者尹书月 实习生黄国利)

相关新闻:

河北省石家庄市交管部门将一一核查哪些停车场合法

石家庄多老旧小区反映暖气不热

石家庄一小区门口拆杆毁绿“兴土木”

石家庄一垃圾站半夜“机”叫 居民难睡安稳觉

石家庄:“北五女”出村路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