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曝光台 正文

公园路灯太暗 石家庄市民摸黑锻炼(图)

时间:2012-02-22 16: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记者走访石市5家公园,仅有一家灯光比较亮

■市民呼吁,公园健身器材附近路灯能否亮一些

“公园的健身器材场地是供市民们健身用的,可现在一到晚上,由于光线不足,大家都得摸黑健身,实在是不安全。” 1月30日,有网友在微博上向本报所开设的“河北民生热线”反映,“老人摔不起,小孩碰不起,市民们的健身场所到了晚上无用武之地,难道只能白天锻炼吗?”

随后,记者随机走访石市5家公园发现,除一家的健身器材场地照明充足,另外4家均存在老人摸黑锻炼的现象。市民纷纷呼吁公园健身器材处安上光源充足的路灯。

昨日上午,石家庄市园林局公园处表示,会在每月例行的综合性管理检查中,把市民们提出的建议告知各公园管理处,及时督促其进行检修并建议其调亮路灯照明度。

调查

■友谊公园 市民锻炼 自带光源

公园路灯太暗 石家庄市民摸黑锻炼(图)

■昨晚,石市友谊公园,没有路灯,市民在自带的光源下锻炼

昨日20时许,石市友谊公园健身器材处没有安装照明灯,一些健身市民自己带来光源。

“没有照明,来玩儿的人自然就少了。”正在跑步器材上健身的李先生说,他和妻子也是偶尔才过来玩儿一下。

“一到晚上这里就黑漆漆一片,怎么健身啊,一点兴致都没有,万一摔着了怎么办?”正和邻居在公园内散步的宋老太太说,自从公园引入健身器材后,那里一直没有路灯,“大家只能在白天的时候去那抻抻腿,晚上的时候就只能散步了。”

相关新闻:

河北省石家庄市交管部门将一一核查哪些停车场合法

石家庄多老旧小区反映暖气不热

石家庄一小区门口拆杆毁绿“兴土木”

石家庄一垃圾站半夜“机”叫 居民难睡安稳觉

石家庄:“北五女”出村路难行

共5页: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