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曝光台 正文

石家庄一小区物业撤离 满地炮皮无人清理(图)

时间:2012-02-22 16: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我们小区去年涨了物业费,有些居民不满意,拒绝交纳,物业公司后来撤走了。现在垃圾没人清理,小区里全是鞭炮炮皮。”昨日,读者刘先生给本报打来电话。

石家庄一小区物业撤离 满地炮皮无人清理(图)

■炮皮无人清理■摄/本报实习记者耿硕

■小区里到处是鞭炮炮皮

昨日11时许,记者来到省会槐中路112号院,发现小区里到处是红色的鞭炮炮皮。

“春节前,垃圾箱的垃圾都满了,整天臭烘烘的。”小区居民刘先生说,他们曾凑钱从外边请来清洁工,清理了两三次,才过了个干净年,但现在这些炮皮又没人管了。

刘先生介绍说,2011年7月小区的物业公司提高了物业费,有些居民觉得不合理,拒绝交纳。2011年底,该物业撤离了小区,从那之后就没人清理垃圾了。

相关新闻:

河北省石家庄市交管部门将一一核查哪些停车场合法

饶阳县一小区物业捆绑收费

石家庄多老旧小区反映暖气不热

石家庄一小区门口拆杆毁绿“兴土木”

石家庄一垃圾站半夜“机”叫 居民难睡安稳觉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