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曝光台 正文

昨日“开门炮”石家庄多添50吨垃圾

时间:2012-02-22 16: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噼里啪啦……”昨日是春节假期后第一天上班,不少商家也燃放“开门炮”讨好彩头。石市环卫部门估算,昨日产生的炮皮垃圾在50吨左右。

记者昨日还了解到,大年除夕到正月初六(1月28日),石市120急救中心接到的被鞭炮炸伤救援只有两例,与2010年和2011年春节期间相比,省会“放鞭炮事故”下降了不少。

■昨日,不少商家燃放“开门炮”讨好彩头■摄/本报记者任全军

■数据

石市120除夕夜救治俩炸伤市民

“除夕夜,我们紧急救护了两名因燃放鞭炮不当而被炸伤的市民。他们都是成年人,一个48岁,另一个19岁,受得都是轻伤。”石市120急救中心调度科主任张建英昨日介绍,从2010年到2012年,春节期间他们接诊的因燃放鞭炮被炸伤的人数逐年下降。

随后,记者又走访了河北友爱医院、石市第一医院等,这些医疗机构的春节鞭炮炸伤就诊人数也都大幅下降。

相关新闻:

河北省石家庄市交管部门将一一核查哪些停车场合法

石家庄多老旧小区反映暖气不热

石家庄一小区门口拆杆毁绿“兴土木”

石家庄一垃圾站半夜“机”叫 居民难睡安稳觉

石家庄:“北五女”出村路难行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