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慈善总会开展多种形式“中华慈善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2-09-14 18: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 9月5日是第七个“中华慈善日”,这是一个充满大爱的节日。设立慈善日,是为了弘扬慈善文化,激励更多人关注、参与其中,力所能及奉献爱心,形成“全民慈善”的局面。当天,张家口市民政局组织市慈善总会在市民广场及冰之梦广场开展“中华慈善日”宣传话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印发宣传彩页、向群众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宣传总会“99公益日”项目,号召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支持慈善事业,为困难群众提供救助服务。总会全体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耐心解答市民的咨询,并在市区各大人群密集的场所进行宣传讲解。

另各县区慈善组织按照市民政局和市慈善总会的安排部署,纷纷组织活动宣传慈善法及“99公益日”。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彩页10000张,小册600本,张贴宣传海报200张,有效增进了公众对慈善事业的认识,扩大了社会对慈善事业的知晓度,让慈善精神进一步传播,努力营造“人人可慈善,慈善为人人”的浓厚社会氛围,引导感召更多社会力量积极投身参与慈善活动,弘扬社会正气,帮助弱势群体,助力我市慈善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




相关新闻:

河北省张家口市残联扎实推进未成年残疾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康保法院执结21件“骨头案”执行标的额323万元

驾驶报废车辆上路 罗某被康保警方处以扣12分吊销驾照的处罚

张家口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乡村振兴工作队为暖泉镇引进首个“民间文

张家口市调整职工医保缴费基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