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武卫东到字节跳动公司和首农食品集团对接洽谈合作事宜

时间:2019-09-11 16: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4日, 市长武卫东分别到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和首农食品集团对接洽谈合作事宜,就双方开展广泛务实合作,加快推动合作项目落实进行深入对接交流。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陈志锋、副总编辑李琳,首农食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国丰等参加对接洽谈。

武卫东表示,当前,张家口市面临着冬奥会筹办、京津冀协同发展、建成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和生态环境支撑区、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建设等一系列重大机遇,全市上下正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发展绿色经济,建设绿色城市。为此,张家口将数字经济作为七大主导产业之一,字节跳动公司在互联网行业极具优势,张家口积极支持字节跳动在张家口进行战略布局,在人工智能、传感技术研发、线下密集型产业、绿色金融创新等更宽广领域实现全方位合作。

就与首农食品集团的合作, 武卫东表示,希望双方借助冬奥会筹办、东西部产业协作、疏解非首都功能、京张高铁开通等重大机遇,进一步深入谋划,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张家口实施北京后花园计划,努力通过搭建平台、建设基地、打造品牌等方式,将张家口建设成为首都的农产品供应基地。同时,希望双方在 “首都两区”建设、旅游产业、食品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更多务实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李琳表示,字节跳动与张家口已经有了一定的合作基础, 愿意通过旗下的今日头条、抖音、西瓜视频、火山小视频等平台,助力冬奥会和张家口城市形象宣传,并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产业布局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开展全方面合作。

王国丰高度认可武卫东提出的合作方向和合作方式,他说,张家口交通便捷,生态优越,气候凉爽,为建设食品基地提供了良好条件,首农食品集团愿意借助张家口的发展机遇,在冬奥食品供应、食品基地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与张家口的合作,努力为冬奥会筹办、脱贫攻坚作出贡献。 (记者王宋平)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回建主持召开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张家口12315投诉举报中心发布中秋节消费警示

张家口市政府与华侨城北方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张家口专场新闻发布会及成就展在石举行

张家口市实现异地就医网上备案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