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迎国庆70周年,9.21“顾家红歌会”唱响石家庄

时间:2019-09-09 04: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21日下午,顾家家居2019年倾力打造的现场音乐巡回演出“顾家红歌会”,将在石家庄红星美凯龙(和平商场)举行专场演唱,届时将给石家庄的朋友带来一场与音乐及红色有关的艺术盛宴。

 

河北是著名的红色故土,晋察冀抗日根据地,是我国抗日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重要敌后抗日根据地,被毛泽东誉为“敌后模范的抗日根据地及统一战线的模范区”。而石家庄下辖的西柏坡是解放战争时期中国革命的领导中心。1947年以刘少奇、朱德为首的中央工作委员会先期进驻西柏坡召开了中国土地会议,颁布实施《中国土地法大纲》。1948年毛泽东、周恩来、任弼时率领中共中央和解放军总部移驻西柏坡,在此组织指挥了辽沈、淮海、平津三大战役,取得了战略决战的决定性胜利。

据主办方介绍,“顾家红歌会”石家庄站邀请到中歌榜内地十大歌手戊道子、2012《中国红歌会》全国六强段炼、中国大陆实力派女艺人张梓淇现场演唱。

戊道子,山东省青岛市人,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表演系,中歌榜内地十大歌手、公益中国爱心形象大使、 中国少儿公益宣传大使,代表作有《爱到花开》、《星不了情》、《樱桃熟了》、《我们结婚吧好不好》等。

 

段炼,中国内地男歌手,2012江西卫视《中国红歌会》全国六强、江西卫视《中国红歌会》“人气王”,2015中央电视台《越战越勇》银话筒。代表作有《如果你想流浪》、《没有你了以后》、今年新发行单曲《春来了》等。

张梓淇,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是集歌手、演员,平面模特等多栖发展的实力派女艺人,不但在歌唱表演与演奏方面天赋异禀,还以超凡卓群的模仿才能赢得粉丝的热情追捧。曾出演《典当行》、《案发现场》、《啊朋友还钱》等多部影视作品。歌曲代表作有《不是不勇敢》、《中国梦》等。

 

据悉,此次“顾家红歌会”,每位歌手都将现场演出三首歌曲,既有红歌,也有自己的原唱代表作,还有其它经典名曲。并且除了主办方准备用于抽奖的多款顾家家居产品,各位歌手也都准备了自己的精美礼品,赠送给石家庄的现场听众,包含专辑、EP及签名照等。

顾家家居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国庆70周年来临之际,在石家庄举办红歌会,是对红色历史的致敬。随着“顾家红歌会”走进石家庄,顾家家居在石家庄推出了大范围的优惠措施,如购物满1万元加70元送价值上千元的海贝椅、购物满3万元加70元送价值数千元的按摩椅、红歌会当天下单返现2-5%(最高4999元)等。近期需购置家具的石家庄朋友不妨关注。

 

顾国顾家,2019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回归经典,重唱红歌,颂扬先锋。歌手们9月21日14:00-17:30与您相约石家庄红星美凯龙(和平商场),不见不散!

相关新闻:

桥西区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

中国人寿井陉支公司参加“迎国庆,迎旅发”活动

石家庄市220名青少年共绘百米长卷献礼建国70周年

国庆假期石家庄火车站单日发送旅客首次突破20万

国庆假期石家庄市商业销售收入7.09亿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