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冬奥元素亮相大连ACIC国际少儿沙画大赛

时间:2019-09-11 16: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ACIC全国首届国际少儿沙画大赛在大连落下帷幕。张家口市恒沙沙画艺术中心选派10名选手参加比赛,获得多个奖项。

此次大赛由ACIC美国国际资质认证中心主办,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大规模、高标准、公平公正的展示平台。全国数百名优秀沙画小选手激烈角逐,以“爱国、爱家、爱生活、爱艺术”为主题,展示沙画给孩子们带来的美育培养,让孩子用艺术抒发爱国情怀和对生活的赞美之情。

恒沙沙画艺术中心的孩子们立足张垣文化,创意2022冬奥会主题沙画作品,腾空而起的滑雪运动员、朴实厚重的大境门、气势如虹的通泰桥……独具特色的张家口形象,娴熟精湛的沙画技法最终赢得了3银5铜的优异成绩,让助力京张联合举办2022冬奥盛会的喝彩声在大连沙画大赛现场响起。(记者孙琪然)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武卫东到字节跳动公司和首农食品集团对接洽谈合作事宜

回建主持召开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张家口12315投诉举报中心发布中秋节消费警示

张家口市政府与华侨城北方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张家口专场新闻发布会及成就展在石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