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团队选拔工作启动

时间:2019-05-20 16: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孙静)5月8日,由张家口市体育局牵头、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组织的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团队选拔工作在市全民健身中心正式启动。

此次选拔培训工作主要是面向市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具有二级以上社会体育指导员资格,有组织、管理、教学特长,从事健身舞蹈项目多年的广场舞团队和各健身辅导站的指导员代表。通过筛选,社会体育指导员将组成教师团队,深入到全市19个县区,对近4000名群众进行全民健身理论及技能培训,辐射区域涵盖各县区街道、社区、乡镇、行政村。

据了解,培训内容包括今年即将推广的《冬奥来了》《全民舞起来》《美美哒》三支舞曲及全国第九套广播体操。为了保证培训的质量和效率,首批通过筛选的培训教师将在市全民健身中心接受集中培训。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七大产业系列讲座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回建:增强做好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提高新时代张家口教

张家口市在5.18经洽会上签约重点合作项目23项

张家口到深圳为“世锦赛”招募赞助商

奉献余热为冬奥助力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