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武卫东调研督导京张高铁征地拆迁、 宁远机场改扩建等工作

时间:2019-04-23 14: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6日,张家口市长武卫东就京张高铁、 张呼高铁征地拆迁、建设进度、 存在问题和宁远机场改扩建等工作先后到怀来县、下花园区、宣化区、 怀安县、经开区、桥东区实地调研, 督导检查项目建设进度,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副市长高峰一同调研督导。

武卫东指出,京张高铁、宁远机场等项目的建设,是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冬奥会的重要交通保障,也为沿线区域经济发展带来重要契机。当前,京张高铁各项建设工作都在扎实有序推进,为今年底达到通车条件奠定了坚实基础,但个别县区还存在拆迁力度不够、与相关部门沟通不足、对未来发展谋划不深等问题,影响了项目建设进度。

武卫东强调,相关县区和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 统一思想认识,加大工作力度,严格按照项目建设时间节点,坚持重点突破,确定最晚完成时限,努力克服制约项目推进的重点难点问题,确保各项建设任务顺利有序推进。要深入细致全面排查高铁沿线两侧存在的安全隐患、环境卫生等问题,建立工作台账,细化分解任务,尽快整改到位,确保高铁运行安全。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沟通交流,主动协调配合,对存在电力、拆迁等问题进行深入分析研究,确保及时有效解决,为京张高铁九月份达到联调联试条件、年底具备通车条件奠定基础。相关县区要围绕高铁站,高标准做好周边区域的发展规划,打造承接非首都功能转移的协同创新平台,努力引入高端产业,带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记者王宋平)


相关新闻:

净增29000户以上!张家口市2019年市场主体培育活动实施方案公布

张家口市开展冬奥农业质量提升行动

“接送学生”大巴开进人头山村

回建书记暗访检查,去了这些地方……

破获刑事案件348起!张家口“五个坚持”深入推进扫黑除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