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桥东区:红旗楼小学创建少先队“红旗渠中队”

时间:2018-09-23 21: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17日,桥东区红旗楼小学1000余名师生在校园隆重举行创建少先队“红旗渠中队”命名授旗仪式。省关工委主任叶连松题写了“红旗渠中队”队名。

仪式上,80岁高龄的解放军英模人物毛振华为该校第一期少先队“红旗渠中队”授予旗帜,并被学校少先队大队委员会聘为名誉辅导员。85岁的老党员王治良给孩子们讲述“人工天河”红旗渠那段艰苦卓绝的建造史。

据了解,红旗楼小学少先队“红旗渠中队”是共青团桥东区委和区少工委根据红旗楼小学的申报,同意命名该校少先队四(3)中队为“红旗渠中队”。(通讯员左佼超、温彦红)

相关新闻:

回建专题调研食品安全和“两节”前市场供给保障工作

节日市场购销活跃

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奋力开创全市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

“张家口中国冰雪产业发展指数”在京正式发布

张家口:可再生能源产业遍地开花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