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奋力开创全市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

时间:2018-09-23 21:2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回建在2018年张家口市委议军会议暨述职评议会议上强调

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奋力开创全市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

9月18日,2018年张家口市委议军会议暨述职评议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回建在会上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聚焦开创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全面提升全市党管武装工作质量效益,推动部队战斗力和国防动员建设再上新台阶。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青春,市领导田耀筠、张春生、王亚军、苑建国、郝富国、赵满柱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苑建国讲评了2017年以来全市党管武装工作,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军分区副司令员郭玺平传达了省委议军会议精神。各县(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就党管武装工作进行述职。

回建指出,去年以来,市县(区)两级党委、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自觉把党管武装工作摆上重要位置谋划,作为重大任务落实,形成了党管武装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同步提升、互促共赢的可喜局面。军分区和驻张部队在备战训练、国防动员、兵役征集、军民融合等方面取得新成效,在落实党管武装工作上迈出了新步伐,特别是大力支持地方建设,在脱贫攻坚、植树造林、维稳处突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发挥了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张家口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回建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坚决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提高政治站位,搞好统筹规划,严格落实制度,自觉用习近平强军思想武装头脑、统一思想、指导实践,对党管武装工作做到认识到位、职责明确、行动自觉,不断提高管武装、建武装的能力和水平。

回建强调,要紧紧围绕改革强军战略目标,建强 “双应”力量,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上得去、打得赢;抓实国防动员,为强军兴军输送更多优质兵员;深化军民融合,确保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在张家口落地见效,推动党管武装工作提质增效。

回建强调,要全面聚焦服务保障国防和军队建设,着力在解决广大官兵现实需求中深化双拥共建,着力在补齐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短板上聚焦发力,着力在强化组织领导中严格责任落实,营造全社会关心国防、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

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军分区处级以上领导,市区独立驻防的旅以上部队和武警支队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郭晓通)

相关新闻:

回建专题调研食品安全和“两节”前市场供给保障工作

节日市场购销活跃

“张家口中国冰雪产业发展指数”在京正式发布

张家口:可再生能源产业遍地开花

张家口市积极推进农村“电代煤气代煤”工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