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中秋小长假高速不免费

时间:2018-09-09 10: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中秋节即将来临,不少市民关心小长假期间能否享受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政策。记者从市公路收费管理处了解到,中秋小长假高速公路并没有针对7座 (包括7座) 以下小型客车免费通行的政策。

据了解,根据国务院相关规定,小客车免费通行的时间范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等4个国家法定节假日,以及当年国务院办公厅文件确定的上述法定节假日连休日,而中秋节不在国家规定的免费通行范围。

“尽管没有了高速的 ‘免费大餐’,但小长假期间高速车流不会少。”高速交警张家口支队相关负责人提醒计划外出的市民,从历次小长假情况看,假期首尾两日车流量最集中,从时段上看,7:00—11:00,15:00—18:00会出现出行高峰,驾驶员一定要合理安排出行计划,错峰出行是最佳选择。(记者王宁 通讯员牛轶)

相关新闻:

回建:提高认识 办好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

回建:为全市经济社会改革发展大局保驾护航

省人大调研组到张市调研文物保护与长城保护等工作

全市政法机关第三期政法大讲堂开讲

陆桂华来张家口市调研水土保持工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