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机械工业学校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组图)

时间:2018-07-04 22: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校长孙宝林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谷仕伟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雪威通讯员吕亭、赵国卿)6月28日,张家口机械工业学校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

图为庆祝建党97周年退休老党员座谈会现场。谷仕伟摄

在大会上,该校对获得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获奖证书。同时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四名新发展的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表达了对党的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图为知识竞赛现场。谷仕伟摄

会后,“不忘初心献身职教”庆祝建党97周年知识竞赛拉开帷幕,由各党支部联合组成的7支代表队上演的精彩对决。竞赛以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党规、党史等内容为主,7支参赛队在比赛中你追我赶、积极踊跃答题,现场气氛紧张激烈。

图为新党员宣誓。谷仕伟摄

此次系列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牢记党的宗旨,谨记党员身份,自觉践行入党誓言,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主人翁的精神积极投身学校建设和教育发展事业,为社会培养更多高水平应用型人才作出贡献。

相关新闻:

延崇高速金家庄螺旋隧道施工进展顺利(图)

张家口爱尔视光医院16日开业 5折优惠活动惠民

张家口实行四级联查做实环保督察“回头看”整改

张家口:深入研究 推动脱贫攻坚提质增效

回建:增强民兵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