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回建:增强民兵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时间:2018-07-04 22: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回建在市民兵训练基地调研时强调

扎实抓好训练增强民兵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6月17日下午,市委书记回建到市民兵训练基地,就民兵训练情况、基地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强军思想,牢牢把握民兵建设发展方向,扎实抓好民兵训练,切实增强民兵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军分区司令员陈永明一同调研。

回建指出,民兵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在长期革命战争中逐步发展起来的不脱离生产的群众武装组织,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助手和后备力量。要切实充分认识抓好民兵训练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抓好党管武装工作的落实,进一步提高民兵训练水平,努力锻造新时代具有新质战斗力的新型民兵队伍。

回建强调,要坚持党委统领,立起党管训练的主体责任;要牢固确立战斗力这个唯一标准,严格训风演风考风,切实提高民兵训练实战化水平;要紧贴实际,加强应急维稳、专业救援和抢险救灾等训练,切实提升训练实效;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管理,确保各项训练有序开展。

回建鼓励广大参训民兵要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严格按照民兵军事训练的任务和时间要求,以军人的标准严格执行,做到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刻苦训练,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调研结束后,回建还深入到万全区宣平堡乡霍家房村,察看了该村 “新时代农民讲习所”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切实发挥好讲习所的阵地作用,扎实开展各种讲习活动, 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扶贫脱贫政策,组织产业技术培训,倡导文明和谐社会新风尚,切实提升群众致富能力、精神面貌。(记者郭晓通)

相关新闻:

延崇高速金家庄螺旋隧道施工进展顺利(图)

张家口爱尔视光医院16日开业 5折优惠活动惠民

张家口实行四级联查做实环保督察“回头看”整改

张家口:深入研究 推动脱贫攻坚提质增效

武卫东到张北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