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深入研究 推动脱贫攻坚提质增效

时间:2018-07-04 22: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市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强调

用心用力 深入研究推动脱贫攻坚提质增效

6月19日下午,市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目标责任,确定工作标准,用心用力,加强学习,深入研究,切实抓好国家巡查反馈突出问题整改落实,推动脱贫攻坚提质增效,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翻身仗。

市委书记回建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武卫东,市委副书记刘宝岐,市领导李兵、戎均文、褚国儒及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河北省2017年扶贫工作成效考核发现问题整改的巡查意见》以及《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国家脱贫攻坚巡查反馈问题整改方案》精神,并提出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听取了全市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进度汇报;研究了《张家口市贫困村退出的指导意见》;听取了就业扶贫工作专班和电商扶贫工作专班对当前工作开展情况,针对国家、省扶贫成效考核、巡视、巡查、审计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逐一对照国家脱贫攻坚巡查反馈问题,举一反三深入查摆,抓紧抓实整改工作,能立即解决的立行立改,不能立即解决的限期整改,共性突出问题建章立制整改,持续用力,确保各方面问题尽快整改到位。要坚持目标导向,咬定年终目标任务,瞄准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加强组织领导,逐级传导压力,层层压死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切实提高脱贫攻坚质量,确保圆满完成全年脱贫目标任务。要加大正面推介力度,进一步弘扬正气,凝聚正能量,各部门要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对接,努力争取更多支持,各级领导干部要加强学习研究,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夫、下苦功夫,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以一竿子插到底的工作作风,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翻身仗。(记者王宋平)

相关新闻:

延崇高速金家庄螺旋隧道施工进展顺利(图)

张家口爱尔视光医院16日开业 5折优惠活动惠民

张家口实行四级联查做实环保督察“回头看”整改

回建:增强民兵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武卫东到张北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