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新河县开展“扶贫日”系列活动

时间:2018-10-21 21: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安培强)10月17日,是我国第5个“扶贫日”,新河县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助力脱贫攻坚。

新河县四大班子领导深入扶贫联系点开展进村入户、访困问需、访贫问计“一进两访”活动,与基层干部群众进行座谈,共商脱贫大计,解决实际问题。各帮扶单位组织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党员干部到派驻村召开一次座谈会、宣传一次政策、开展一次慰问、做1到2件实事,提高贫困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邢台市农发行驻寻寨镇邢秋口村工作队举办重阳节敬老爱老活动,为老年人送上节日慰问品,新河县委书记李群江与大家一起座谈,了解群众所需所想。邢台市住建局驻西流乡白杨林村工作队找来理发师,为全村老人理发;协调新河县医院医生到村开展义诊活动。白神、魏庄等村的工作队还为群众送去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近日,新河县还开展了优秀民营企业结对帮扶精准扶贫行动,22家优秀民营企业结对帮扶22个贫困村,发挥企业人才、资源、技术等优势,加大就业扶持力度,优先录用贫困劳动力就业,部分劳动密集型企业设立“就业扶贫车间”,增加贫困家庭务工收入。

相关新闻:

明年年底前邢台市将彻底消除广告牌匾设置乱象

平乡县举办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图)

王会勇:高标准设计 高质量建设 切实把民生实事办实办好

首届中国创新方法大赛河北赛区决赛暨京津冀众创空间发展论坛在邢

中国·南和第二届宠物产业博览会将于20日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