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王会勇董晓宇会见荣盛发展董事长耿建明

时间:2018-10-21 21: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邢台日报讯(记者张文学)10月17日上午,市委书记王会勇,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晓宇会见了来访的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耿建明一行。双方就深化互惠合作、加快推进邢东新区建设等进行了洽谈交流。

王会勇、董晓宇对耿建明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他们说,荣盛发展是邢台重要的合作伙伴。近年来,荣盛发展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广泛参与邢台市旅游业发展和各项基础设施建设,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作为邢台市引进的战略投资者之一,荣盛发展深度参与邢东新区建设,为新区发展加油助力。尤其是今年以来,在省园博园配套设施建设方面,荣盛公司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规划要求,高标准、大力度推进,取得了初步进展。希望荣盛发展立足现有基础,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加大在邢投入力度,在加快推进邢东新区建设的同时,不断深化与邢台市在其他领域的务实合作,努力在互利共赢中实现更大发展。

耿建明对市委、市政府关心支持荣盛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荣盛发展将抢抓发展新机遇,认真履行各项承诺,充分发挥特色优势,深度参与邢台经济社会各项事业,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作出更大的贡献。

市政府副市长、邢东新区党工委书记张志峰,市委秘书长宋洪修参加会见。

相关新闻:

明年年底前邢台市将彻底消除广告牌匾设置乱象

平乡县举办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图)

王会勇:高标准设计 高质量建设 切实把民生实事办实办好

首届中国创新方法大赛河北赛区决赛暨京津冀众创空间发展论坛在邢

中国·南和第二届宠物产业博览会将于20日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