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董晓宇出席省第二届园林博览会闭幕式并接旗

时间:2018-10-21 21: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董晓宇出席省第二届园林博览会闭幕式并接旗

园博会进入“邢台时间”

邢台日报秦皇岛讯(记者李开 通讯员王永周)省园博会正式开启“邢台时间”!10月18日,河北省第二届(秦皇岛)园林博览会暨首届河北国际城市规划设计大赛闭幕式举行。邢台作为下一届省园博会承办城市参加会旗交接仪式并呈现“邢台园博”宣传片,向八方宾朋发出“2019,邢台欢迎你”的诚挚邀请。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晓宇代表邢台接过会旗。副市长张志峰出席闭幕式。

董晓宇在闭幕式上说,邢台承办省第三届园博会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一定提高政治站位,把办好园博会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次重要检验,坚定信心和决心,努力把第三届园博会办成新时代河北风景园林的经典传世精品。

董晓宇表示,要秉怀学习之心,传承园博精神,充分学习借鉴两届园博会的办会经验和办会作风,按照“一流的规划设计,一流的施工质量,一流的景观效果”的标准,突出“太行名郡园林生活”主题,加快建设一个风情浓郁、精品荟萃、特色鲜明的现代化园博园,力争把省第三届园博会办成颇具燕赵特色、邢台特点的山水园博、智慧园博、文化园博。要践行申办承诺,创建传世之作,突出公园城市,实现公园形态和城市空间的有机融合,将“城市中的公园”升级为“公园中的城市”;突出生态修复,把园博会建设与邢东矿采煤塌陷区综合治理同步规划、同步开发、同步建设,为采煤塌陷区综合治理提供邢台方案;突出文化传承,通过构建多元文化场景和特色文化载体,彰显邢台的城市性格和气质;突出速度质量,举全市之力高标准完成各项筹办任务。

闭幕式还举行了颁奖仪式,邢台园获省第二届园博会综合造园艺术金奖、优秀施工奖、优秀设计奖。

相关新闻:

明年年底前邢台市将彻底消除广告牌匾设置乱象

平乡县举办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图)

王会勇:高标准设计 高质量建设 切实把民生实事办实办好

首届中国创新方法大赛河北赛区决赛暨京津冀众创空间发展论坛在邢

中国·南和第二届宠物产业博览会将于20日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