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今明天气不错 周日局部迎小雨或零星小雨

时间:2018-10-21 21: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牛城晚报讯 连日来,邢台市天气不错,气温适宜。那么,周末天气走势如何呢?据市气象台预报,未来三天,邢台市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10月21日白天中西部有小雨或零星小雨。

10月18日,邢台市阳光不强,白天气温适宜,早晚天气寒意十足,不少出行的市民已穿上了棉袄。据实测,市区最高气温19.3℃,最低气温11.6℃。

10月18日16时,市气象台最新预报显示,未来三天,邢台市以多云到阴的天气为主,最高气温将在18—19℃,最低气温将在3—10℃。受一股弱冷空气的影响,10月21日白天,中西部地区有小雨或零星小雨。

相关新闻:

明年年底前邢台市将彻底消除广告牌匾设置乱象

平乡县举办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图)

王会勇:高标准设计 高质量建设 切实把民生实事办实办好

首届中国创新方法大赛河北赛区决赛暨京津冀众创空间发展论坛在邢

中国·南和第二届宠物产业博览会将于20日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