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高建民董晓宇参加指导宁晋环保分局分党组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

时间:2018-09-18 20: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高建民董晓宇参加指导宁晋环保分局分党组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坚决把巡视整改抓紧抓牢抓到位

邢台日报讯(记者杜烁 通讯员秦炳武)9月15日,省环保厅党组书记、厅长高建民,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晓宇全程参加指导宁晋县环保分局分党组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永会,省环保厅第六环境监察专员办专员牛晓东,省环保厅、市环保局、宁晋县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前,高建民、董晓宇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提出具体意见,作出明确要求。会上,宁晋县环保分局分党组书记、局长田勇代表宁晋县环保分局分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主动认领问题。高建民、董晓宇边听边记,并进行了细致点评和指导。

高建民对宁晋环保分局分党组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他强调,宁晋环保分局分党组班子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正视差距,直面问题,进一步提高认识,对党忠诚、牢记政治责任,坚守初心、增强使命意识,勇于担当、强化履职尽责,严守底线、做到清正廉洁,保持情怀、爱岗敬业奉献,攻坚克难,迅速打开局面,紧紧围绕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涉水涉气项目限批摘帽、全年环保工作任务目标、群众反映的环保热点问题等,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效果清单,不折不扣把中央和省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董晓宇指出,宁晋环保分局分党组班子要领会好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深刻内涵,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既要高质量开好会,更要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保持敬畏感,打好翻身仗。他强调,全市各级环保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环保政策宣贯,直面问题、限期改变落后面貌,提高标准、推动工作上台阶,建好队伍、增强工作主动性,扎实做好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全面提升环保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相关新闻:

今年1—8月邢台市捣毁18个食品药品黑窝点

隆尧:培育引进高端食品制造业企业 推进整体产业发展(图)

董晓宇在桥西区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邢台市通报6起违反八项规定典型案例

邢台市食药监局严厉打击食药违法犯罪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