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董晓宇在桥西区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时间:2018-09-18 20: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董晓宇在桥西区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时强调

加快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步伐

努力走出一条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

邢台日报讯(记者杜烁 通讯员田冰)9月14日上午,市长董晓宇到桥西区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加快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步伐,加大环境污染治理力度,努力走出一条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

在邢台经纬建材公司,董晓宇深入企业车间,详细了解生产现状,共同研究企业转型升级的思路和办法。董晓宇指出,生态环境关系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关系人民群众生产生活。要坚决守牢生态红线,加大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力度,以“腾笼换鸟”促“绿色蝶变”,实现新旧动能转换。要积极推进相关企业“退市进园”,以“退”为“进”,以“搬”促“提”,不断提升发展的质量和效益。企业要自觉履行社会责任,确保环保措施落实到位;要抢抓机遇,选准产业方向,打破“低小散”困局,通过转型升级实现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共赢。

随后,董晓宇来到邢台市华鑫食品公司,详细询问了产品销售、环保治理等情况。当听说该企业负责人来自“中国面包之乡”——江西省资溪县时,董晓宇指出,各有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悉心服务企业、了解企业需求,认真研究产业政策,努力当好市场主体的“服务员”。要发挥主动性,增强目的性,加大精准招商力度,结合本地资源要素条件、经济结构特征和产业基础,依托重点企业、龙头企业,努力把比较优势变为招商优势,推动产业持续集聚,规模持续扩大,质量持续提升。

相关新闻:

今年1—8月邢台市捣毁18个食品药品黑窝点

隆尧:培育引进高端食品制造业企业 推进整体产业发展(图)

高建民董晓宇参加指导宁晋环保分局分党组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

邢台市通报6起违反八项规定典型案例

邢台市食药监局严厉打击食药违法犯罪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